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SPA~讚呦!

6月13日 天氣晴

媽媽今天和阿姨相偕去韓國人開的Aqua Day Spa”搓老皮”
(看看有沒有辦法把黃臉婆搓成白雪公主!哈!)


在台灣因為教師研習去過一次三溫暖

當時未婚 看到一堆脫光光的女人 還真有點給它小尷尬

事隔多年 沒再有過那種貴婦般的享受

今天 總算給它鼓起勇氣 走了進去囉!(裡面都是18禁的畫面,沒能拍照、真可惜!)


第一次來作spa

鄉下土包子的媽媽 有給他先問了清楚 以免等會兒出糗

到了更衣室

每個人都脫得赤條條

一個不會英文的歐巴桑 還跑過來給我們指導

叫我們先去沖個澡 再進按摩池


一開始 不敢明目張膽地看別人

只敢偷瞟個幾眼

發現 除了阿姨和我之外

裡面還有好多個袒胸露背的女人

不過清一色全是歐巴桑

胸部都很大沒錯 不過肚子也沒比胸部小

我們算是幼齒的咧!
(喔!後來總算來了一個金髮妹妹,看來十二、三歲,還沒到養眼的程度,有點給它小失望)


想說 既然都來了

就敞開胸懷 給他撩落去囉!

泡了按摩池 按摩師父還沒來

我們就又去了蒸氣烤箱

oh!My God!

一進去 熱氣充斥整個小房間

連呼吸都有些困難

沒兩分鐘 我們就狼狽地又滾回去池子裡去了


忘了說我們今天選擇的是店裡最受歡迎也最划算的課程~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我分配到的這個按摩師叫Sunny 比較”大隻”

嚼著口香糖 還吹泡泡

只會幾句工作上用到的英文

我聽到的 數數應該就只有face down, turn, wash, side,shower這幾個字了吧


首先 先叫我趴下(face down)

不誇張 接下來的幾十分鐘

就看著她雙手戴著類似”菜瓜布”的手套

從腳狠狠地給它搓到頭 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地方喔!

趴著搓 側著搓 躺著搓 

每個地方搓個3~4次有了

真正有夠”功夫”的啦!

皮都快給它脫掉一層

搓完 滿台子都是”癬”(台語)

把我30幾年的陳年老垢 一次出清

真是爽快 也很有成就感~哈
(不過搓到我脖子時 有點不是那麼自在,因為從腳、屁屁搓上來的 有點不是那麼衛生耶~)


去完角質之後 擠了點洗面乳給我

叫媽媽我先去洗個臉和沖個澡

接著就是精油按摩了


這裡用的是精油+小黃瓜+優格+牛奶

讓剛剛搓完 像煮熟蝦子的皮膚

重新滋潤 保濕


這次 就衛生點了

從上半身開始作

大隻的Sunny果然不是蓋的

力道有夠強

按得我真的是~骨頭都快散了


背部、頭部完成後 

就轉正面按摩臉部和敷上小黃瓜面膜(敷到脖子喔)

很涼快 也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bonus,因為他們給的課程介紹裡沒有這一項)

接著 就是讓媽媽害羞的部分~胸部按摩了
(不曉得這樣按摩 對媽媽那種飛機場會不會有幫助喔?)

不一會兒 媽媽就忘了不好意思這件事

因為大隻的Sunny阿姨

已經快把我肋骨壓斷


按到肚子時

媽媽憋著笑 憋得都快岔了氣

Sunny阿姨一定不知道自己功力這樣高深

除了打通經脈

也快把老媽子我的 屎、尿、屁都給擠了出來


上半身按完 

給了幾條 粉燙 粉燙的毛巾

墊在脖子和腰部下面

再繼續完成下半部的按摩


全身按摩後

就是用牛奶洗臉+洗頭

不蓋你

整整八十分鐘 去角質、按摩+洗頭

課程結束

除了皮膚像絲一樣滑嫩外

真是通體舒暢

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很讚的一次經驗

應該還會再來


不過應該會隔很久才會再來作”搓皮”那一項了

畢竟要累積到那麼多

還得再花個幾十年不是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