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姐姐的陳年黃色笑話...

這是好久以前發生的有趣童言童語

昨天想到 還是覺得很有趣

就回鍋再炒一下囉!



part1:

話說 某個秋高氣爽的午後

媽媽我帶著姐弟倆又到HY阿姨家串門子

愛玩辦家家酒的姐姐

照慣例又插入媽媽和阿姨的談話中

開始她的角色分配


姐姐:我是媽媽

你們一個當奶奶 一個當阿嬤
(阿姨和媽媽四目相對,疑惑中ing...)


阿姨:奶奶和阿嬤不是一樣的嗎?

姐姐:不一樣啊!

奶奶有兩個奶
(媽媽和阿姨噴出口水,心裡os:阿嬤不是也有兩個奶嗎?....。這小妮子什麼時候學的說話尺度這麼寬。媽媽我真是教導無方啊!)

姐姐停了會兒接著說:阿媽是一個”阿”和一個”嬤”啊!

就見烏鴉從媽媽和阿姨頭上飛過,臉上也多了幾條線了...
(這則笑話也收錄在阿姨的blog中)


part2:

媽媽帶著姐弟倆去搭飛機回台灣

凌晨00:30分的飛機因不明原因的警報聲嗶嗶作響而延誤

平時早睡的姐姐已經體力不支 早早夢周公去了

弟弟則是興奮地睡不著

老媽子我從一早整理行李,忙了一天,想說坐上飛機就能睡了

沒想到這小子精力充沛,害得我沒能好好休息

終於 凌晨2:40分 宣布飛機即將起飛

空姐們做好所有起飛前準備後 一一入座


有帶小孩搭飛機的人應該都曉得

航空公司都會留下艙等第一排的位置

因為空間較大 也有放嬰兒搖籃的地方

給有帶小小孩的乘客


我們呢!就恰好劃到這個大位

位置的斜對面就是空姐的位子

看到準備入座的空姐

弟弟突然說:你看!阿姨在便便耶!

就看媽媽我佯裝鎮定地回答他:那是阿姨的位置,阿姨不是在便便

弟弟又再次強調:對啊!阿姨是在便便啊!

媽媽只好重申自己的話並連忙摀住小子的嘴,以免他再說出些不得體的話來,害得我們一家被趕下飛機去...


當下,除了媽媽外,空姐的臉上應該也是好幾條斜線吧!
(平時看到爸爸把馬桶座放下便便,就覺得椅子放下就是要做相同的事...要怪只能怪小孩子的聯想力實在太豐富了)

2 則留言:

HY 提到...

這兩個笑話太經典了

看一次,笑一次

^__^

lauweiwei 提到...

越陳年的笑話 越經典

老師你贏了~

從以上笑話看來~身教勝於言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