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中coach毒啦!

連著三個週末

名牌包Coach一直在發送8折卷的email

媽媽我不是名牌愛用者

當然是沒福分收到啦

不過有善心人士(HY阿姨)轉寄給媽媽

這種好康 二話不說 當然得再給它轉寄出去囉!


第一個週末 老實說 媽媽我沒動心

坐定定 沒想和人一起去血拼

反正平時包裡裝得不是尿布就是零食

包太好 會浪費 會心疼 ~沒去!!


第二個禮拜 

好心的阿姨把收到的折價卷寄來~依舊不為所動

但~~在看到HY阿姨和uncle P的大大小小近十個包的戰利品之後

堅定的心 有稍稍給它”~搖”~了一下

根據他們描述 店裡很多的包都是打折再打折

原本300多塊的包 只要約100塊就能到手~當場現賺200

uncle P也說 他敗的5個包加起來 在台灣可能連一個都買不到

聽到這裡 還不動心的 就能得道升天了
(不過僅止於大包有這樣的價差,小的就沒這種好康可撈了)


隔天 一大早 店門未開

媽媽我、兩個小傢伙和阿姨、姨丈就已經是人形立牌 杵在門口等開門(姨丈是被拉來的啦!他不喜歡逛街)

進門後 東逛逛 西看看

媽媽我對很多包都很愛不釋手

愈大的愈愛(~但價錢都貴森森)

只是礙於經費有限 實在無法狠心買下去
(買了這些包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都只能啃麵包了)


阿姨有在上班 出手較闊綽

大包小包 總共敗了5個

價差最大 有差到300塊的喔!

看得媽媽我口水直流 好生羨慕
(找機會 把阿姨敗的包照片照好 再po上來給你們”聞香”)


這個禮拜 HY阿姨提到又有折價卷了 想再去晃晃

媽媽我找到金主 幫人買包

於是就再度現身Coach店當凱子

這一回 夯不啷噹 一下子就敗了7件商品

看到收據上 省下金額為400多塊”美金”耶!

很讚吧!

(省一點的話 一個月的菜錢都有了~糟糕!怎麼愈來愈歐巴桑的口吻呢?)


HY阿姨 賺得更多 省了800多塊

哇!如果省下的錢 能換成現金放入荷包裡 

媽媽可能連作夢都會呵呵笑呢!


P.S.媽媽還在現場作善事喔!


把多印來的折價卷

送給後頭的媽媽

她感動地痛哭流涕

結完帳之後還來找媽媽我哈啦、道謝一番呢!

3 則留言:

HY 提到...

這次的價錢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啊?

我以前進Coach Outlet,總是繞一圈就出來

覺得還是貴,買不下手

這回,竟然買到欲罷不能....

真的有便宜吧????



嗯,應該是有便宜!!!

(自我催眠中~~~~~)

Anonymous 提到...

真好啊~我也想要狠狠的買一次啊!!

SCSA9527 提到...

HI

妳好~

我目前有在賣一些Coach的包包

因為也是從美國拿回來的

價錢就比台灣在賣的平易近人很多喔

妳有空的話可以來我網誌看看

有滿多不錯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