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Amber's last day of Kindergarten year!

今天是姐姐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天

照例 會碰到隔壁的以色列爸爸”扛”著女兒(在肩上)去上學

爸爸形容他是”吃苦當吃補”

可能在以色列有受過特殊訓練

所以才能天天這樣當苦力而不嫌累
(叔叔可是有特別練過的喔!不要隨便要求爸爸嘗試)


姐姐學校離大學很近

國際學生特別多 是標準的聯合國

班上的美國人

一隻手能數得完

老師是加拿大人

其他還有阿根廷、墨西哥、日本、越南、法國、以色列、印度、台灣、大陸和幾個混血兒

暑假前 機票漲價的關係

已經離開了一批

今早也有很多人遲到

顯得有些冷清


因為是最後一天

沒有安排課程要上

很多班級都去校外活動

姐姐班上則安排了在學校旁邊的Doyle公園野餐
十一點一到

家長們陸陸續續地出現在公園

媽媽我扛了一袋約9公斤重的冰塊去學校

只能怪自己懶

老師有先列出單子 要家長填上自己方便帶的東西

媽媽選了簡單的冰塊3~4包

結果最近的超市裡沒有賣小包裝的冰

只有這種20磅裝的

拼了老命扛著 帶著弟弟往公園走去

後來還是受不了 只好讓弟弟從推車上下來

把冰塊放在推車上 讓媽媽我喘口氣
(怎麼沒先想到咧!害得媽媽我累個半死)


學校的potluck帶的 不外乎是~

果汁、沙拉、三明治(花生果醬)、麵包、水果、洋芋片、餅乾、布朗尼(brownie)

都是些簡單 容易用手拿著就能吃的東西
 
看看大家認真的吃相
飯後還來個娛興節目~和別班拔河比賽

女生在拔時 男生努力地喊”515” ”515”(他們班級號碼)為她們加油

果然不負眾望贏了比賽

男生就遜了點 

不曉得是不是是啦啦隊不夠賣力 

長得比別班高壯 結果中看不中用

三兩下就被拉得撲倒在地(還有人落跑~該打屁屁)

弟弟本來也想在後面插花

班上男生一致反對 還警告他會被壓扁扁喔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場

不過 雖然輸了 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其他家長們都能輕鬆地在一旁聊天

只有媽媽我命苦 

因為帶了弟弟

所以得一直追著他後頭跑

幸好因為每個禮拜都去幫忙

所以班上小朋友都認識Vincent

會帶著他玩 弟弟也樂得當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跟屁蟲


這是和弟弟很麻吉的Logan哥哥 他很可愛喔!兩個語言不通 還玩得挺好的 常常都會幫我照顧弟弟


又,今天一早到學校

老師就送了一盆有班上每個小朋友簽名的花給媽媽我

用以感謝這一學年來在班上的幫忙

媽媽我很是感動 (嗚!嗚!嗚!)

但是~~植物殺手的媽媽

種什麼 掛什麼

還挺擔心這一盆能在家裡撐多久呢!


希望"綠手指”的朋友們 能來信給些建議和指導

2 則留言:

patriciapan2 提到...

看你们跟各國小朋友交流,真有趣,而且可以學到各國文化,很羨慕!!!

HY 提到...

每次看妳的格子,都看得哈哈大笑,笑得心情超好的啦

我覺得弟弟的幽默爆笑,應該是遺傳到妳吧!



明天再跟妳報告我這幾天在忙什麼

我要出門了,開始今天忙碌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