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四班俊男美女看過來~

帶了兩年的班

沒有機會看到你們畢業

很想在那感人的一刻 給你們最大的祝福 

然而 錯過了 就是錯過

時光無法倒轉 我也回不去從前


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

就做了份我自己想要的畢業紀念冊 來過過乾癮吧!


青澀的歲月(照片從錦中網誌”借”來的)


首先來段 四班的美女、帥哥名單默寫(很考驗我逐漸退化的記憶力,雖然很努力,但還是有遺漏和錯誤~看看誰能來幫幫我補齊吧)
美女團:

侯佳慧、陳怡均、江怡君、黃靖雯、歐陽吟欣、劉子綺

胡鈴儀、翁淑娣、蔡佳玲、陳俐伶、雷曉君、阮沛錡

林姵君、賴俐蓁、楊適瑜、王詩涵、吳碧蓮、陳佳琪

陳姿文、葉盈伶、林韋如、黃湘茹、林珮男<、鄭筱凡、林宛璇

帥哥團:

張辰彧、丁蘇政、劉軒維、曹子龍、張仁輔、劉侑昌

范林曜、陳冠霖、劉柏廷、紀鵬遠、周宗慶、陳維國

陳柏豪、劉裕欽、鄧兆強、白旭民、許森然、張佑嘉

鍾熾昌、龔盈瑝、王思淵、陳韋儒

ps:19號的文打不出來,還有那個轉學生,我也想不起名字了,sorry!


接下來是我印象中的你們~(只作了目前貢獻照片的幾位)


亦師亦友

雖然年紀沒有大到可以當你們的媽

但~在帶你們的當下 真的覺得 自己有那麼多的小孩需要照顧

是~一家人的感覺啦!


現在媽媽我老囉!有空、有能力、有心的話

就換你們接手 來照顧我吧!


P.S.感謝諸位善男信女提供正確姓名,老師我有一一修正了。

17 則留言:

456 提到...

他是林宛璇 不是林家璇

... 提到...

還有一個鄭小凡

... 提到...

44號 王思淵 林珮南 不是吳 0.0

123 提到...

林裕欽 不是劉裕欽 老師 你真的老了!!!

z520c 提到...

老師

為什麼不幫我挑張比較*正*



的照片?

(好傷心唷= ='')



不過老師也太用心了吧

等您回來



盛大的同學會即將展開^^

lauweiwei 提到...

cc ~老師這篇網誌還會在更新ㄇ

嗚嗚~沒有我.......

lauweiwei 提到...

轉學生是林佳璇(好像是吧......)

lauweiwei 提到...

有的人大概連長相也不一樣了吧

畢竟已經過八年多了....

感傷阿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十月份的同學會

甘溫~羅拉(台語)

789 提到...

印象中他比林宛璇找來ㄝ

lady75729 提到...

哈~這是在考驗大家的記憶力嗎~

我一邊看一邊笑耶(好有趣)

真的很多人的名字都忘記了~只記得臉吧~

yuanmeihsu 提到...

借問一下,上面那個很厲害的123、456、789是誰啊?

apei741217 提到...

老師老師~我想你><

yuanmeihsu 提到...

陸陸續續有收到新的照片

大家再等等

新的一批照片 又將公諸於世了!



只是,還是得再徵求大家以前的照片啦!

這樣比較有古早味 也比較值得懷念說~

qpqp8082003 提到...

林宛璇是最後來ㄉ~~~

ㄊㄎ是住在窩家外面ㄉㄟ~~哈哈

而且窩ㄉ錡ㄋㄝ打錯ㄌ....

算ㄌ~~ㄅ跟ㄋ計較~~

感覺ㄋ好像是照通訊錄打ㄉㄟ~~

按照做號打ㄉ喔~~

還有~~窩啥是嗲聲嗲氣ㄌ阿~~真是ㄉ~

說陳姿文還差不多...哈哈~~

<ㄋ應該沒看到ㄅ~~哈哈!!ㄅ然ㄋ會打來罵窩ㄅ~~>

lucky19 提到...

來不及了!我看到了!妳欠揍喔你!!!

qpqp8082003 提到...

真ㄉㄟ~改好ㄌㄟ~~





P.s陳小姐~~以後不會說ㄋ壞話ㄌ~~消息ㄝ太靈通ㄌㄅ~~吃飽沒事做喔!哈哈

qpqp8082003 提到...

對呀~被監視ㄌ~~

唉唉~~ㄊ一定默默再喜歡窩~

所以才偷偷監視窩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