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Rockers~

看到酷酷的兩姐弟沒?

手上那隻echo的麥克風和充氣的吉他

有沒有點Rocker的味道啊?

吹那兩把吉他 搞得老媽子我可是頭部缺氧呢!

唉呦我的媽呀!搞笑阿弟你嘛幫幫忙  吉他拿反啦!

動人情歌對唱!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這是他們這個禮拜讀了10本書的獎品

我們去圖書館換完後 想換換口味

就轉戰到Mall的Pottery barn kids聽故事去了


說故事的阿姨很美

但因為是新手 有點手忙腳亂

小朋友們也不受控制地滿場跑

更糟的是 位於店門口

沒有遮陽的地方

烤了我們家這三隻豬、羊和母老虎

地上應該留下一灘肥油才是

至於店本身 倒是滿不錯的 @參考網站

主要是賣小孩子傢俱、玩具、滿色彩繽紛的小小世界


姐弟倆很喜歡 媽媽也很愛 (但東西都貴森森就是了)

每回一進去 就很難出得來

因為店家很慷慨

拿出一堆在賣的大型玩具 擺在店裡 任小朋友蹂躪

儼然是個迷你型的兒童樂園


中午在mall裡的”美食街”解決

底下就是個冰宮

姐弟倆邊吃麵 邊看人溜冰

難得什麼都怕的姐姐 竟然主動說要學喔!

弟弟也躍躍欲試

會不會是未來的關穎姍(Michelle Kwan)第二呢?咱們拭目以待~

6 則留言:

賴打.... 提到...

老師妳小孩的ㄇㄞ還不錯耶~...

我喜歡...哈哈哈...

HY 提到...

學滑冰,好耶!

從小開始學,才不怕

嗯,這其實也是很好的運動,對小孩和對家長來說....

炎炎夏日,在冰宮運動,多涼快啊!

L-W 提到...

我是旭民呀~~!!

L-W 提到...

噓~~~..........

因為我走低調路線壓~

哈~!!!

不喜歡引人注目~~

且我也沒啥消息可以讓大家廣播呀~~ㄏ



我現在在讀研究所~~

讀得好累喔~~@@

快起笑啦~~



恩~我真的是稀客!!

其實佳琪有約我要不要參加同學會..

但是實在抽不出空來~~

所以就沒去參加~~

PS:老師回國那一次我有去參加喔~~老師你忘ㄌ呀~= =



昨天佑嘉忽然用及時通密我

給我他們聚餐的相簿..

我就近來瀏覽流覽一下~~

順便留言~

再看一看老師你在美國過得好不好~

乍看下去~還不錯咩~^^



老師還是沒啥變耶~

只是看照片裡的老師都不喜歡打扮囉~

都以素顏亮相...

現在有兩孩子之後~

已經正式變成一切以孩子為重心的老媽子囉!!



我很少和他們聯絡~~

根本就沒時間~~

且自己在國中的回憶~有一部分都是不好的~

揮之不去~

所以...



有些人~不想講誰

(在老師相簿裡)

有事才會打電話找你~

沒事就完全井水不犯河水...



我不喜歡這樣~~

那如果他(她)們喜歡這樣的話...

我也只好附和啦~



總之~看到老師過得很好~我也很開心~!!^^

L-W 提到...

好久不見ㄌ~老師!!

真快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當初那時你還只生一個女兒而已~

如今~~

唉!!~~

時間過ㄉ還真是快呀~~^^

L-W 提到...

很多人都是這樣嗎?

還以為只有我勒...>"<



其實這也不能怪老師呀~~

應該是我自己的個性吧!~

可能當時那種個性導致的吧~!



我現在在雲科讀機械研究所呀~~

碩一就這樣混混惡惡度過ㄌ...

如今要升上碩二了~

且底下還有一個學弟..

要扛起教學弟的責任了~~

好怕不能勝任喔!!



老師不一定要濃妝豔抹呀~

又不是要去釣帥哥~哈!!

平常可以擦一點粉底呀~

不然臉上有什麼髒東西就會被看光光囉!!



好好奇老師你那個鎖密碼的內容喔~

是啥內容呀~

方便借我瞧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