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想問問304的小朋友們...

親愛的同學們:

寫這篇網誌

是希望看到的你們

能與我分享你的生活


隔了這麼久

透過網路再次接觸你們

發現對你們的生活一無所知

不曉得你們現在唸的學校、工作的環境、服役的地方、、、、

所有的記憶都是停留在以前教你的那兩年


知道有些習慣掛在網上的你們

來拜訪過我的blog

想問問 有沒有哪位善心人士

能來報告一下

自己目前的近況

或是知道哪些同學在哪裡 聊絡方式

當然如果有其他想分享的事

我也很樂意洗耳恭聽


記得 如果是聊聯絡方式

因為顧及個人隱私

請加密或是寄到我的email

感謝啦!

11 則留言:

young00032 提到...

HI~老師

我是劉柏廷...應該還沒忘記吧@@

哈..

我退伍已經4個月囉!!!

現在在花雕雞工作..邊兼職賣花..是家裡之前的生意@@~

所以想把它做起來~

最近很想回去讀書~不過也想去高雄工作~~~雖然我每次都凌晨3點才下班@@

不過還是蠻想回去唸完2技的說

jingho304 提到...

老師我已經把通訊錄的資訊(上次四月份才整理過的通訊錄)寄到老師hotmail的信箱

最近304的網誌是軒維和翁娣在管理的

所以儘管吩咐吧

boa70149 提到...

我已經畢業快一年拉....

最近在上班.....

不過到六月底就沒工作了.....

因為是短期約聘的......

這份工作是馬英九先生提供的拉.....

所以我又要失業拉....這樣剛好可以放暑假....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在我網誌留得言拉.....

好像我真的都沒什麼變吧....依舊是那麼的年輕阿...ㄎㄎ....

老師您倒是有多了一些媽媽的味道了.....

我的msn是jan70149@hotmail.com記得要加我好友唷~.....

young00032 提到...

哈..我失蹤很久啦..沒一個找的到我的..

沒參加阿@@~

因為都失去聯絡 所以都沒消息~ㄎ~所以都沒去

現在是在台北阿..過著迷亂的生活~哈..工作這附近都是酒店妹來吃飯比較多!!

長高..長不高了..

有照顧拉= =..都會吃早餐!!!

young00032 提到...

我跟我媽一起做的ㄚ~

我出錢..我媽出技術~

哈..需要嗎~~幫你送去國外..@@

不過..很貴就是了..@@

花雕雞是吃的...就一鍋三吃@@

我也不會說..反正是服務業..美國應該文明比較好吧

該不會每天都吃麥當勞+牛排吧

wewe7511 提到...

老師~我來報到了!

今天是學校(文化大學)的畢業典禮!

目前在科技公司打工

預計七月中會去當兵吧(我收到空軍唷)

所以之後會消失一陣子吧!

有空會來老師網誌逛逛的!

wewe7511 提到...

恩恩~我申請的是提早入伍的梯次! 所以會比較早入伍!

呵呵~ 有機會的話 在承蒙老師多照顧囉!



老師近來好嗎? 相簿似乎很少有老師的照片!

有機會是可以多擺些說!



^^

clothb414299 提到...

我還真的跑去錦中304這裡找密碼~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台灣呀~

大家都在等你回來你知道嗎

wewe7511 提到...

很久沒見! 也想看看老師呀!

呵呵~別擔心! 人都會老的~

不過我想老師在我們心中的形象

是不會因時間而改變的!



我現在就覺得23歲的年紀已不算小

應該是說 該面對責任的年紀了吧!

呵呵~老師 有空就多放放照片吧!

qpqp8082003 提到...

貴婦命~~....

SO不用工作拉!!哈哈

<開玩笑ㄉ~>

qpqp8082003 提到...

對阿~~~窩ㄇ都是貴婦掛ㄉ拉!!!

ㄅ要把自己說ㄉ那ㄇ慘麻~黑黑

阿ㄋ不用再教書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