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姐姐的畢業典禮

今天起了個大早

給姐姐梳粧打扮 

因為今天是她的big day~幼稚園畢業典禮


前一天什麼都沒準備的媽媽我

今早得手腳加快

因為 花沒買 禮物沒包

還得先送姐姐和爸爸去上學、上班

再提早到學校卡好位


典禮10點開始

為配合弟弟的腳程

我們差不多9點就得出門


今天從8~11點都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因為班級數多 禮堂又小

所以就分三個梯次

姐姐的班是最後一批
(還好是最後,不然媽媽可能會來不及get everything ready)


走到學校 前一場快結束

一等散場 媽媽就帶著弟弟先去佔前排的位置 準備好好殺殺底片

會場裡 有每個班級作的海報

所以在等他們進場前的空檔

就看到三八的母子倆到處在拍照


看到沒!可愛的弟弟穿出他那101套的名牌西裝喔!(sorry外套已經脫了)~姐姐畢業,弟弟反而比她還搶風頭


會場佈置海報

典禮準10點開始

拿起相機standby

拍了幾張 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因為相機回電速度有些緩慢

入場的歌唱完 典禮流程還沒走一半 

相機.....相機竟然...相機竟然....相機竟然給我沒電 自己關掉啦!哇!哇!哇!~好想哭喔!

不死心的媽媽

就一直不斷的開機 

總算還讓我拍到姐姐領證書那一幕 (謝天謝地~不然今天就白去了)

好笑的是

姐姐班級是第一個站上那簡陋的台子的

姐姐又是走她們班的第一個
(原本以為是因為她的座號在前面所以走第一個,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她是最矮的~~真相好殘酷啊!)

看她走上台

後面大家都在笑

因為她大概太緊張了

竟然像走太空漫步

表情也僵到不行

老師一直提醒她

但她還是放不開

到領證書時也一樣

拿了證書 面無表情

好不容易卡到第一排位子的媽媽

一直比動作 不斷提醒她smile

還是徒勞無功

姐姐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就以這個表情畫下句點了(相簿裡最後有他們漫妙的歌聲,因檔案太大,沒放進來)


”拜相機沒電之所賜” 之後的團體照或和老師合影都沒我們的份了~~~

Rina的媽媽 很好心 還幫我們三個拍了張合照
(爸爸因為月底有個大會議,正在趕實驗,所以缺席了)


典禮完了以後 就回到教室吃點心

媽媽我今天是義工

所以忙著把老師發回的作品放入每個人的red folder

大概是學期末了

平時10分鐘可以做完的工作

今天整整做了40分鐘

弟弟還大了一泡黃金在尿布裡 得趕緊回家洗屁屁!


今天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了 是吧!


順帶一提,她們這一批裡,除了姐姐導師外的另兩位老師

黑人老師姓white 高個兒老師姓small


很有趣的對比吧!

2 則留言:

HY 提到...

恭喜姐姐畢業了!!!



她看起來真得好緊張啊!

還是畢業了,依依不捨??



弟弟那張,真有給他帥的

要選里長嗎? ^__^

patriciapan2 提到...

我女兒明年才能畢業...

每個州都不一樣嗎?

我有個9年級學生6月生的,

結果他申請到美國卻須降一級?

照這邏輯Amber怎麼已經畢業了?

台灣是9月以後降一級,所以我女兒才準備要大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