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我捏 我捏 我捏捏捏~

今天禮拜三 是姐姐學校的short day

中午 11:45就得去接她

所以早上的補眠時間 

在今天是絕對禁止的
(曾經睡過頭,忘了去接。從那之後,就不敢在禮拜三睡回籠覺了)


通常媽媽在忙

弟弟都會要求看他最愛的Dora和Diego

今天媽媽特地大發善心陪他玩

結果~竟然遭他拒絕

真是傷我的心


不過 這個二楞子

最後還是被媽媽”誘拐”來個黏土派對

搬出玩具收納箱

裡面收了兩組玩具:黏土和蔬菜水果組



這一箱黏土

從姐姐三歲收到的生日禮物玩至今

禮物中的黏土已經乾掉變硬

但是附的造型擠壓器都還在

姐弟倆很喜歡玩

所以今年弟弟生日時

就再買了一盒送他們玩
(24種顏色/瓶,多少錢?$20元~不用,$15元~不用,$10元不到就有了)


媽媽每回都對他們玩的遊戲都很敷衍

今天認真陪他玩

他還有點不習慣呢!

我們玩的是拿模具

做出各種造型的動物和車子(還是投機取巧啦)


成果展:

分得出水準不同吧?

媽媽作的是上面那4隻:熊、汽車、火車、狗

中間那兩坨癱在那兒的是弟弟滿意的傑作

一個是火車 一隻是熊熊

其餘的都是他把黏土壓平

用模具直接切、壓出來的



玩完黏土 還沒到接姐姐的時間

所以我們又繼續辦家家酒

切菜、煮飯、買東西、、、

好久沒有把智商降那麼低

不過~老實說~還滿好玩的啦!哈!

5 則留言:

HY 提到...

原來玩黏土的機司這麼多,這麼有趣啊

看得我也想玩了....

cheerya 提到...

現在小朋友好幸福喔~

玩黏土還有這麼多工具,

看得我都想玩了

哇底咧台灣 提到...

咦...我第一個回應耶...這算是搶到頭香啦...



好唄...貢獻個"妳們"可能認為"很讚"的研究報告...

(唉...看完後...有種裝孝為的感覺...)



網址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5/1l2ct.html



我要強調...人家報告說只是”一下”,可不是持續不斷喔...

patriciapan2 提到...

我家老大3歲之後我才敢給她玩黏土,

而且也沒妳的這麼多,

一下就乾掉了!

小的還不敢買給他,他現在什麼都能放到嘴裡~~~

patriciapan2 提到...

天哪~

沒法吃東西?那吃什麼阿?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