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烤人乾啊~

上個禮拜


還在高興聖地牙哥的夏天一眨眼就過去了




沒想到這兩天就熱浪來襲


溫度飆到90度


落杉磯還有大火呢!


根據氣象台報導


明天最高溫還會上達96度


哇!該到哪兒去避暑好呢?


關在家裡 沒冷氣


準會炸出油來的




不過 爸爸有交代


明天有幾個包裏會到  不能跑遠


只能待在家裡洗”桑拿浴”了


~挖命苦啊!~

2 則留言:

Vicky 提到...

到社區的泳池泡泡水吧...

對了...昨天忘了說正事...機位的事情...需要我請旅行社的人幫我們兩家一起劃位嗎?

如果你覺得ok,就把你和孩子們的英文名寄到我的信箱,如果你想自己劃,那就劃好後通知我,

我再劃在妳們附近。

HY 提到...

禮物來了嗎 ^__^

我也等不及要看妳的新玩具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