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集合開同學會囉!

4班的小朋友們


距離我們上回開同學會


已是盤古開天 年代久遠的事了吧!




雖然現在說 有點早


但是 聖誕假期確定會回台灣了


只是得向各位同學 先說聲抱歉


停留的兩個多禮拜


會遇到的兩個週末得留給家人


還得台北、台中兩地跑


如果大家非假日晚上有空的話


時間又能喬得妥 就出來聚聚吧!




有意願的先來這兒報個名


說說方便的時間


讓老師我心裡有個底 再作安排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看看能召多少4班的人馬回來


我很期待的喔!

11 則留言:

賴打... 提到...

老師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唷~.....

看你要不要順便帶兩個小鬼頭出來.....

跟我們一起玩呀~....

lauweiwei 提到...

算我一份耶~

別忘了唷

蔡佳玲 提到...

非假日啊.....

下班回到家都快八點了~

可能沒辦法囉~不好意思勒~~

翁娣 提到...

一般來說我下班時間是六點

所以都可以~

有確定那一天先跟我說吧^^

z520c 提到...

我一四晚上、六日整天不行

其他都ok~~~



假日可以再商量^^

cheerya 提到...

還有我還有我~

不過我平日都在新竹,

星期五比較方便,不過可能會晚一點到~

clothb414299 提到...

我也要去~

我是星期六日一二不行~

其它天應該是可以...

哇...那要開始減肥了...

呵...好期待喔~

Anonymous 提到...

我是星期一至五都可

軒維

z520c 提到...

OKOK~~18號ㄇ



我12/19生日耶~~剛好可以幫我提前慶生吧(開心^^)

apei741217 提到...

我也要~>< 都ok~

young00032 提到...

喔..你們橋好我在排假=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