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減肥..減肥..愈減愈肥~

短短半年的時間 體重上升了8磅


想想...8磅...五花肉可以買上好幾條ㄋ




衣服的尺碼 和年紀成正比


身上的肉 一瞑大一吋


熟悉的兩個字~”減肥”又浮現腦海中




不過 以媽媽我多年想減肥的經驗


每回提到減肥


周遭就會突然湧出一堆美食的邀約 讓媽媽我愈減愈肥


以致於 至今 除了生小孩後 靠著帶小孩的辛苦減下來外 鮮少成功瘦身過




話說回來


當人  胖到一定的程度 自暴自棄就是可以理解的啦!


那逐日增加的三磅五磅 不再是那麼重要


今年 媽媽胖得很”均勻”


粗度相當的大小腿、雄壯的臂膀 全都放出來見人


往日還頗引以為傲的水蛇腰已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水桶腰逐漸成型


雖然看得難過  倒也涼得開心


 

只是心裡比較納悶的是


如果胖了 應該全身平均地長肉吧


怎麼會該有肉的地方沒有


不想胖的地方又有料地嚇人呢!




萬能的天神 請賜予媽媽我神奇的減肥力量吧!!

3 則留言:

賴打... 提到...

我家阿母也是越減越肥呢!!....

現在只能靠照片回憶當年了...呵呵~....

我現在也胖了...肥胖是人類的天敵阿~~~~~.....

哇底咧台灣 提到...

本來

本來要好好笑妳一下的

突然間

低頭看到自己的肚子都頂到電腦桌了

難怪

難怪最近手都要伸的直直的才打得到鑑盤



大學時是51k...退伍時是60k...現在是70k...

如果月薪的增速也像醬就好了

哇底咧台灣 提到...



麥按呢貢啦

fu完全不一樣呀

我的fu以TWD為單位

妳的fu...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