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魚市場

中午 Lydia阿姨帶大家去”魚市場/ the fish market restaurant”吃飯


魚市場其實是家餐廳


門口也有新鮮的魚貨可供選購


不過不是大家想像中傳統市場裡賣的那種有頭有尾整條魚


大部分都是已切成片狀的魚排


比較適合老美的烹調方式




我們一行9人 浩浩蕩蕩


入座於整個餐廳最裡頭的王位


牆上有著大大的捕魚和魚店的壁畫 很是壯觀




弟弟因昨晚晚睡 今日又早起


所以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昏睡過去


整個用餐時間 都是趴在媽媽的肩頭 沒福氣享受到美食


虧老媽子我還點了弟弟愛吃的蒜蝦義大利麵想分給他吃


結果~


調以奶油白醬底的蒜味蝦


伴著淡淡的酒香味 再灑上些許巴西利在上頭提味兼裝飾


看似平淡無奇的麵條 嚐起來美味可口極了


(也可能是媽媽我當時肚子正餓吧)


可憐的弟弟 半口麵 半條蝦都沒嚐到


整盤麵就被媽媽我全吞噬入肚啦!




姐姐點的炸蝦兒童餐是用可愛的船型容器盛裝


裡頭除了幾尾炸蝦 還有她最愛的薯條和蕃茄醬


份量其實不多


但不曉得為什麼 一向愛吃蝦 愛吃薯條的姐姐


今天居然沒把她的餐吃完




爸爸點的蟹肉三明治


裡頭加的沙拉 juicy得讓爸爸頻頻拭手


不過仍不影響到它整體的好滋味


只是爸爸嫌它部份薯條吃起來不甚新鮮 乾癟失味


有給它小小扣到分




弟弟在大家幾乎都吃飽之後  忽地醒來


媽媽因掉吃全部好吃麵條的罪惡感


幫他補點了一份兒童餐的蕃茄義大利麵


果然 就是沒有先前那盤好吃


不過弟弟還是賣力地吃(應該說是媽媽很努力的塞)


姐姐也幫忙吃了幾口




兒童餐的附餐飲料 選的是他們最愛的檸檬汁


冰淇淋 則全數被爸爸殲滅


原先就已不小的肚子 現在看起更像懷胎4、5月了




因為抱著在嬰嬰睏的弟弟


所以沒能拍到別人在吃的好料


不過 看到大家笑得這麼開心的模樣


可以想像應該都對剛解決掉的餐點十分滿意才是


http://www.thefishmarket.com/default.aspx

4 則留言:

vicky 提到...

是在mira mesa附近那一家嗎?

Vicky 提到...

唉...老了

HY 提到...

嗯...我沒當媽也有記憶衰退的問題

真糟糕...

Vicky指的是Seafood City Supermarket?

我在Mira Mesa上看過這家

可是沒進去過

Vicky 提到...

是的...是的..我就是指那一家Seafood City Supermarket...HY妳好厲害喔...怎麼知

道...太崇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