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我們家的酷爸

現在認識爸爸的朋友

都不知道他從前的浪子形象 (僅止於外形啦!內在還是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爸爸年輕時 酷得很

黝黑的皮膚

穿著清一色鳥漆抺黑的T-shirt

配上玩band者最愛的緊身牛仔褲 骷髗頭外套

腳上踩的是掛鐵練的尖頭靴

髮尾還紮根小辮子

十足壞男孩的模樣

勉強可歸為”另類型男”吧!



這樣的模樣 真不是媽媽心目中”白馬王子”的類型

真不知媽媽當年目睭是糊到豬肉還是蛤仔肉(~還好有糊到!不然現在也沒有這麼好的老公)



和媽媽交往後的爸爸 ”從良”去也

180度的大便身...嗯!說錯了!是大”變”身啦!

皮膚變得白晰

體態變得豐腴

兩眼露出慈祥目光

穿著打扮和譪可親

完全看不出當年的叛逆形象



有見識過爸爸當年酷樣的好哥兒們

看完這篇  如有遺漏 煩請幫媽媽我補上一筆

安誌謝囉!

1 則留言:

Jeff 提到...

講到這位酷爸大學時的風格 我算是很有資格發表一下我的評論 原因一

他是我大學同學 原因二 他是我大學室友+樓友

其實他的穿著跟行事風格算是好理解的 如果你也是Heavy Metal的fans的

話..皮衣緊身褲尖頭鞋加鐵飾 這都是一定要的啦. 對了 差點忘記他還擁

有過一段時間的改裝仿哈雷機車喔. 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