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大提琴

媽媽在這近不惑之年的年紀
 

決定給自己多添一項才藝
 

鼓起勇氣在全都是小朋友的音樂班裡
 

報名了大提琴的課程


以前媽媽總想像

 

扛隻大琴的音樂家
 

應該是長髮披肩 粉有氣質的女生
 

but..媽媽的大提琴老師不是這一型
 

媽媽我也不是這一款
 

有點把幻想拉近現實的破滅感


媽媽給自己一個月的“試用期“

 

如果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到時候會甘心放棄 不再強求囉!
(還好琴是用租的,不然投資下去,不努力學怎麼行呢!)

4 則留言:

HY 提到...

阿姊阿,真是太祟拜妳了
能跨出第一步,就非常不容易
加油!
最重要的 Have Fun!!!!

Yuan-Mei Hsu 提到...

今早要上生平第一堂大提琴課,Vincent明天才開始上學,所以還得託小莉看小孩。下午得去幫姐姐買足球裝備接著帶去練球。(沒常識的媽媽我,以為人到就好,結果教練要求基本護膝和長襪,如果有足球鞋更好,我們家都缺。)晚上學校還有back to school night,小莉要去開會,我幫其他人看小孩。
今天會是充實的一天.....

Uncle JR 提到...

加油
加油
等你一起來合奏...

Yuan-Mei Hsu 提到...

合奏!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哈哈....上完第一堂課後,發現,原來自己對弦樂器好像沒有想像中的“來電“。看著老師的表情就知道,天份在我身上應該是沒有,“勤能補拙“,比較有可能發生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