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早秋

老媽子我一直覺得
 

我們家阿弟思想早熟
 

前兩天
 

發生一件讓老媽子震驚的事件
 

原來.....
 

弟弟不只思想早熟
 

連“身體“發展“都進度超前


事情是這樣地...
 

某天阿弟正在沐浴洗身時
(已經很重隱私,自己洗澡,得幫他拉上浴簾)
 

隔著浴簾對爸爸說:爸爸!昨天晚上我“啾啾“痛痛
 

爸爸:為什麼?
(不小心聽到的媽媽os:猴囝仔,又給我憋尿了厚)
 

弟弟:因為我夢到我摸到“珍珍“的ㄋㄝ ㄋㄝ
(科學小飛俠裡的那位珍珍)
 

爸爸:.........(偷笑)
(媽媽:厚!這麼早秋...)


雖然媽媽不知道小男生是幾歲開始有生理反應

 

但弟弟...作的是..“春夢“耶!!
 

你嘛幫幫忙~不要這麼早熟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