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姓名學

姐弟倆的名字都是爸爸參考網路上姓名學自已“算“出來
 

尤其是小隻的名字
 

有找到中英文相符的音
 

筆畫又簡單 讓媽媽覺得很不錯


前陣子和阿婆聊天時
 

說到弟弟的名字
 

婆說她有問過這個名字:名字本身沒啥不好
 

只是弟弟長大後會比較孤寂


媽媽雖然不迷信
 

但是攸關自己小孩的未來
 

還是採取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當初是媽媽在爸爸列出的名字裡
 

選出了這一個組合
 

如果害得弟弟將來孤單
 

媽媽真會感到很內疚


唉!該不該來給阿弟改個名字呢?
(煩惱...)

2 則留言:

JUIMEI 提到...

基督徒就不管生辰八字 姓名或數字吉不吉利 因為已經跳出那個圈圈的權勢了... 媽上次要跟我說我選的電話號碼不好 我只是笑笑的說 不用算 好記就好 自己心裡的平安最重要
也許這些有的沒有的真得在某方面可以影響人 但我信靠有一個更大的力量可以改變它
既然人都相信名字可以改變命運了 怎麼不認為是有個力量在主宰一個遊戲規則

Yuan-Mei Hsu 提到...

生了孩子後,真的什麼事都會為他們煩,了解老媽對很多事情堅持的理由,因為現在的我,也在步她的後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