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我比較長....

當弟弟拉下褲子對著馬桶尿尿時講出這句“我比爸爸長“
 

實在不能怪媽媽想歪
 

因為...這時候能比的
 

除了“那話兒“之外
 

還有別的嗎?


媽媽忍住笑意問:什麼比爸爸長?
 

弟弟:我尿尿的時間比爸爸長
 

原來~
 

這小子比的是“膀胱“容量的大小啊!


歹勢!爸爸 差點誤會你...
 

弟弟!你也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吧!

3 則留言:

HY 提到...

怎麼常出現這種好笑的對話
不管葷的素的
阿弟語錄都有"娛親"的笑果

我們回到家了
老爺上班去
我應該要好好 unpack
可是嘛
還是先上來看看你們的活動囉

Yuan-Mei Hsu 提到...

你不曉得你乾兒子思想...很需要“矯正“的嗎!!...最近愈來愈不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什麼,總是出現腥羶色的言語和動作,讓我這個作娘的很是困擾呢...

匿名 提到...

太好笑了...有諧星的潛質喔...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