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老媽子祈禱文

從兩位老人家抵達至今
 

我們家伙食是既規律又豐盛
 

除了遠從澎湖購得的新鮮無污染魚貨之外
 

三不五時出門遠遊
 

一餐又一餐 一頓又一頓 嚐了無數美味可口的外食

每晚就寢前總被深深地罪惡感和一團團地肥油所籠罩、吞噬!
 

發誓 隔天絕對不行再這樣放任自己!
 

原本甲狀腺機能不足
 

體重就已經不好控制
 

這麼一個多月下來
 

噸位又往上提升了一級

神啊!

請拯救我這個老媽子 
 

使我成為一個堅強的人(抵抗美食的誘惑)
 

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
   
使老媽子我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已經夠份量)謀求補救(不再沈溺於美食)

請拯救我這個老媽子
 

使我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
 

並且曉得自知乃是減肥的基石。

麥帥的兒子是否因他父親的祈禱一文而成功 


老媽子我不是太清楚
 

希望藉由改造麥帥的文字 

能給予老媽子我些許的力量
 

得以知道何時需要控制自己 

別再無度地放任自己下去
 

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超有趣的...妳的祈禱文可否借我用用...我也深陷體重狂飆的泥淖中..Vicky

Yuan-Mei Hsu 提到...

在台灣,身材很難走樣吧!
我過兩天又要去抽血檢查,最近正努力克制自己食量當中,有小瘦2磅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