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喫醋!

今大載姐弟倆去Downtown的韓亞超市購物
 

回家臨上車前 弟弟看到店門口掛的廣告女郎
 

直呼~好漂亮 我喜歡她
 

姐姐聽到 馬上質問:那你比較喜歡她還是媽媽?


專注開車的媽媽 信心十足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
 

我們寶貝弟弟的“標準解答“一定是~媽媽
 

弟 弟也沒猶豫
 

果斷地回答~“她“


???媽媽的心 稍稍地震了一下 還佯裝鎮定
 

姐姐緊張的看看媽媽的反應後說:弟弟說比較 喜歡她
 

媽媽酸味十足回答:那~我也沒有很喜歡弟弟
 

家裡的和平使者~姐姐 因此更為緊張


再次向弟弟確認答案 也設法讓弟弟能change his mind
 

姐姐:你沒有喜歡媽媽嗎?
 

弟弟:有可能! (啥咪答案啊!姿態這麼高)
 

姐姐:(悄聲告誡弟弟)說你喜歡媽媽
 

弟 弟:(不長眼,維持原答案)有可能
 

姐姐:(威脅口吻)你喜歡媽媽對不對?
 

弟弟:對啦!(不耐煩)


姐姐 鬆了口氣 馬上回報:媽媽!弟弟說他喜歡你
 

這種求來的喜歡 媽媽才不稀罕咧!


小豬哥!你最好可以再“見色忘母“一點啦!

 

有辦法就去找那年輕貌美的廣告女郎侍候你!
 

別只會荼毒 奴役你老母
 

唉!古人說的果然有理 “寵豬拿竈 寵你這個豬兒仔~真不孝啊“!

4 則留言:

JUIMEI 提到...

肖想跟年輕貌美的廣告女郎爭寵 的確是有些不自量力 我想不滿的應該是爭寵時程提早了15年還輸了

Unknown 提到...

老實的阿弟仔真的太好笑了
呃...沒有啦...
是妳讓阿弟仔吃太多蛤肉湯了...
阿弟仔才會被蛤肉遮眼...呵...

姐姐真的好善良
沒有及時說"我覺得媽媽比較美"
歹勢...這是我從小就用的絕招...嘻...

台灣慶仔

Yuan-Mei Hsu 提到...

發現弟弟對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別沒有“抵抗力“,但他也不想想,是誰把他老娘摧殘成這副“歐巴桑“模樣的。沒良心耶!

姐姐是老實人啦!腦筋動得沒有黃阿伯這麼快。下次回台灣你再來開班授課,好好給她指導一下。

JChang 提到...

讓我想到小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