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我怎麼沒有??

接姐姐放學時
 

我們母子倆會坐在中庭午餐區等待


一天下午 我們照例坐在椅子上
 

有個班級老師帶著所有小朋友就在我們一旁坐下
 

老師隨即從辦公室裡 拿出一盒冰棒分給小朋友們
 

每個小孩領到冰棒後 都開心的吃了起來



弟弟緊挨著其中一個小朋友坐
 

以為坐在那兒
 

便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拿到冰棒吃


期待 期待 再期待
 

老師發到他前一個小孩後 就轉身離去


弟弟一臉惶恐 回頭看著媽媽問:我怎麼沒有?
 

媽媽真是感到尷尬又好笑
 

只好告訴弟弟 不是坐在那兒有就冰吃
 

等你上學以後 老師就會分給你了


弟弟雖然不甘願但也無可奈何
 

我想 這會更加堅定 他想上學的意念吧!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弟弟太爆笑了吧...哈哈哈...Vicky

JUIMEI 提到...

弟弟好可憐喔
那個老師太小器了

Yuan-Mei Hsu 提到...

to vicky:弟弟某些時候是頗好笑的,所以才會一直受寵。姐姐就比較”條直”,常常大人們已經在發火了,她還搞不清楚狀況。
to 阿姨:不能怪老師啦!不然開了先例,給弟弟冰棒後,以後午餐區坐著一堆在等吃冰的怎麼辦!自己帶去比較實際啦!

匿名 提到...

老師那我應該是跟妳女兒一樣"條直"呢!!哈哈~(賴打)

Yuan-Mei Hsu 提到...

是嗎?我覺得你滿會察言觀色的,不是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多好朋友咧!

匿名 提到...

是喔!!還是老師妳記錯啦!?哈哈~我這人個性很白目的啦!!(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