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阿姨~生日快樂

今天 是中年”處女”  HY阿姨30好幾大壽
 

趁著週末 跑了趟爾灣
 

買了個藍莓蛋糕回來給阿姨慶生

 

媽媽其實一直想給阿姨一個surprise
 

因為過了今年
 

明年的生日
 

阿姨和媽媽一家人就會相隔一個太平洋 十萬八千里這麼遠的距離了
 

只是很久沒有運轉的腦袋瓜子
 

實在想不出什麼好主意

原本想和JR uncle合謀 設計躲在阿姨家
 

等阿姨回家 出奇不意地跳出來給她個驚喜
(想像阿姨嚇到心臟沒力的情景!嘻!)
 

只是阿姨家目前堆滿打包的紙箱
 

可能沒處容納我們這們些個人


最後想出的解決之道是~在游泳池畔舉辦慶生會
 

由阿姨的親密愛人~JR uncle騙阿姨去打網球
 

經過游泳池時
 

大夥兒手捧著蛋糕
 

口中唱著生日快樂歌為她祝壽
 

該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啊!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萬事俱備 還多了個”東風”出來攪局
 

人都快走出泳池了


蠟燭卻一直被風吹熄點不著
 

媽媽只好急急忙忙自己哼著不成調的生日快樂歌
就跳出來將阿姨攔腰抱住
 

雖然未能如預期安排
 

但看得出來後知後覺的阿姨還是有給它小小的驚嚇到


(嚇到臉色發白的阿姨!~其實是媽媽閃光燈打太強了,就把美麗的阿姨拍成這副模樣,歹勢啦!)


切著蛋糕閒聊之時
 

JR uncle才說他們剛剛吃著熱騰騰的麵條
 

為怕來不及 還急吞地飆了滿頭汗
 

麵沒吃完 連忙催促阿姨打網球先
 

吃完蛋糕轉移陣地到阿姨家時
 

果真看到兩碗沒吃完的麵還在桌上供著
 


uncle、阿姨 真是辛苦你們了
 

願善體人意兼帶點小小迷糊的阿姨
 

能夠天天這樣天真沒煩惱
 

開開心心活到老
 

愛你喔!


(sorry!最近臉書玩太兇,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好..日後再補囉)


11 則留言:

HY 提到...

為何這樣生動有趣的文章,會讓我看得眼淚直飆啊...
你們這些人,有心又有創意
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昨天真的有嚇到
還有些精彩內幕
改天再跟大家報告

Yuan-Mei Hsu 提到...

我最喜歡聽內幕了,快點說來聽聽..

Mei-Ling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冒昧留言給你
我在你無名的blog上看到
你提到你的好友HY知道哪邊可以訂到好吃的手工水餃,小籠包,水煎包等
我也很想知道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我是想偷懶的家庭主婦XD)
不知道你方便幫我問HY,
訂這些好東西的聯絡方式以及相關資訊嗎?
感謝您唷^^

Yuan-Mei Hsu 提到...

不好意思耶,她們下個月就要搬回台灣了,如果你想訂的話,我可以幫你問一下,pickup地點應該是在Carmel valley那一帶

Mei-Ling 提到...

再麻煩您幫我詢問一下,
剛好我住在Carmel Valley 一帶
如果能在這附近就可以買到就太棒了~
太感謝你了^^

Yuan-Mei Hsu 提到...

沒照題!馬上幫你聯絡一下。大家都是辛苦的家庭主婦,需要彼此照顧一下

Mei-Ling 提到...

感謝你唷~
順便謝謝HY~
希望他們一家平安回到台灣^^

Yuan-Mei Hsu 提到...

不好意思,一直沒給你消息。HY說等她下回碰到訂水餃的”召集人,再幫你問看看能否直接向她訂貨。因為是在召集人自己家裡領貨,所以不知道她會不會介意讓陌生人去她家。有進一步消息,我再給你留言。歹勢!

Mei-Ling 提到...

沒關係~不急不急~
有消息再通知我,
不方便也沒有關係啦
謝謝你咧~ ^^

Yuan-Mei Hsu 提到...

Hello Mei-Ling,

不曉得你還會不會來看留言。HY幫你問了水餃的事,想給你電話讓你自己去和召集人訂水餃。不過可否可以給我你的email,這樣才比較有隱私

Mei-Ling 提到...

hello Yuan-Mei,

我有回信給你到你的信箱,不確定你能不能收到XD
我這邊在留一次好了
linlin258@hotmail.com
謝謝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