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轉移陣地~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不好意思 老媽子我開店才3個多月的網誌
 

即將宣布結束營業


沒有跳樓拍賣的便宜好撿


也沒有清倉存貨的好康可以撈
 

唯一有的是依然為各位提供一個閒來無事聽媽媽我碎啐唸的地方好去~


會搬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無名長期以來留言、收費、、限制繁多為人垢病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把文章備份起來
 

但還是擔心無名不小心關了門
 

媽媽那些心血可就都付之一炬了
 

為怕日後文章發表多了搬家麻煩
 

因此 趁著還沒陷入太深之時 及早脫身


 

精挑細選 找了個口碑好 信用佳 風水還不錯
 

且和搜尋引擎龍頭老大google是同一家的blogger重新開張


 

雖然編輯的工具沒有無名花樣那樣多
 

也沒有快速的好友網誌連結可以使用
 

難過的是 針對大家的回覆給予回應的功能都沒有
 

(不過我有設定追蹤各位的網誌 大家只要有新文章發表 我就能馬上閱讀)

 

不過 等媽媽我摸熟這個”新家”以後
 

再把facebook整合進來一併經營
 

就通通一網打盡 天下無敵 能和大家隨時保持互動囉~

 

歡迎舊雨新知 有空就常來光顧
 

回覆的功能依舊在 只是少了留言版
 

有啥悄悄話就email給老媽子我吧!

 

記得把你們家bookmark更新一下到
http://amber-vincent.blogspot.com/

 

又:感謝爸爸昨晚心血來潮 忙到半夜幫媽媽佈置新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