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現世報

嘲笑爸爸nose是裝飾品那麼多年的媽媽
 

最近好像得到報應....


原本“暢通無阻“令媽媽驕傲的這隻鼻
 

最近分泌物劇增
 

雖然沒有到達“堵塞“的程度
 

但鼻子裡總有東西卡在裡頭的難過感是很讓人心煩
 

友人說~應該是過敏了


來了美國十多年
 

春秋季節看著別人為過敏所苦時
 

媽媽總是慶幸自已能逃過一劫
 

如今.....老媽子也淪為過敏一族
 

難道是因為嘲笑爸爸太多得到的報應嗎?


歹勢啦!天公!佛祖!上帝!觀音!
 

現在也是過敏兒(媽)的我
 

能體會比媽媽嚴重數倍的爸爸的難過
 

以後不敢再隨便嘲笑別人了!(反省中~)

4 則留言:

HY 提到...

啊,我也是有“現世報“啊....

我們準備搬家回台灣時
我們家老爺開始皮膚過敏
嚴重時慘不忍睹,抓到紅腫,癢到睡眠不足
現在比較好了
偶而發作
我除了很擔心是家裹打掃得不夠乾淨
讓他受苦
心裹也O.S.:厚,他這過敏體質實在很難伺候耶
沒想到
我這個月也開始癢
症狀和他的一模一樣
原來,相處久了,有夫妻臉,也有夫妻體質啊

Yuan-Mei Hsu 提到...

唉!你心地比較好,要我會說:都是你傳染給我的.....

HY 提到...

嗯,我一開始當然是這麼說的啊
可是,妳想,我怎麼說得過我們家老爺
他又是理論,又是舉證
我想賴他,是有點困難
星期一大發時,我們吃 Zyrtec
紅腫馬上消,超有效的耶

Yuan-Mei Hsu 提到...

唉!叫你們家老爺不要那麼計較嘛!夫妻感情才會甜蜜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