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團圓覺

從除夕夜晚開始
 

除了團圓飯之外
 

我們一家人還擠在兩張full+queen拼成的床舖睡覺
 

媽媽稱之為~團圓覺


兩個小傢伙很樂 爸爸媽媽可以和他們窩在一起

 

4個人擠在一起
 

感覺很溫馨 很暖和
 

但就是得時不時擋住姐弟倆突來的拳打腳踢


過年的慶祝活動

 

一般到正月十五就告個段落
 

我們家的團圓覺
 

應該也可以撐到那時才畫下句號吧~

5 則留言:

HY 提到...

好有創意喔
應該推廣為新的過年習俗

匿名 提到...

好甜蜜喔..Vicky

Yuan-Mei Hsu 提到...

和他們睡,最大的缺點就是~睡不飽。半夜總是會有一隻忽笑忽哭,淺眠的媽媽被驚醒後還得告訴"肇事者":"你~在~作~夢"…粉忙…粉累…

HY 提到...

前天我都起床了
可是我們家老爺還是睡得很熟
我叫醒他後,問他:很累喔?
他說:昈天妳說夢話,又踢床,我被嚇醒
我說:你可以把我搖醒啊
他說:有啊,我試啦,可是妳非但沒醒,還架我拐子。所以我半夜起來坐了兩個小時,才又回去睡

看來不是只有小孩會讓人睡不飽啦
哈哈

匿名 提到...

小豬發現睡爸媽中間比較溫暖,就不睡自己的床了。這樣的結果就是天天把我們當他的沙包,練拳、側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