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姐姐的playdate...

姐姐今天被邀去同學家裡作客


以往有活動 都是爸爸或媽媽陪同參加

今天是放學後由同學媽媽直接載回去

媽媽傍晚再去接回家


神經質的爸媽

雖然很高興姐姐有多點機會和朋友互動

但是心裡還是問號一堆~為什麼突然邀請?只邀她一個嗎?會不會有危險?

老實說 因為是女兒 所以心裡有點不安


因此 傍晚5點 未到約定的時間

媽媽就帶著弟弟出現在同學家門前


門一開!弟弟~哇~地一聲

因為那個後院 就像公園裡的遊戲區一樣

光是盪秋千就有兩座

溜滑梯 吊單槓 蹺蹺板 電動小汽車、、、

姐姐玩到不想離去 很可以理解

弟弟也一頭黏了進去

原本是要接姐姐回家的

結果讓媽媽尷尬地在那兒和同學媽媽多聊了好一會

在威脅加上恐嚇下 才依依不捨地離去(還好他們聽不懂中文)


回來的路上 姐姐還告訴媽媽

同學的媽媽開著一輛超級大的SUV

很酷 可以坐很多人

超級羨慕地咧!


有朝一日

希望我們家也能有座遊樂場

這樣媽媽就不用辛苦出門蹓小孩了

爸爸!加油~

4 則留言:

Cakelover 提到...

原來是只邀Amber一人, 我還以為是一群人, 也難怪你會擔心. 那表示那個同學還蠻喜歡Amber的, 所以才找他到家裡玩.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她沒朋友了.

你要有個大庭院的生活, 慢慢的就可以達成的. (搬去Texas或中部, 應該會更快達成 :P) 不過, 我在想, 維持那個應該也不容易吧. 聽說家裡有泳池的, 也很花錢在maintain, 要不然就會龜裂之類的問題等等. 等小孩大了之後, 那些遊樂設施用不上, 要怎麼處理? (我實在很實際, 是吧? 呵呵...住在公園旁比較好啦. 不用煩惱自己維修)

Yuan-Mei Hsu 提到...

看來,你掛在網上的時間和我有得拼喔!:p
在我們家爸爸當了這麼些年的廉價勞工後,早就不是太敢肖想能在加州有house可住了。(習慣了加州的便利,要我搬去中西部,那我想,我寧可回台灣吧)
現在就住在公園旁的我們,其實很少有機會去玩,因為姐弟倆有個懶惰的媽媽,很內疚,所以常和小孩一起幻想以後會住進有大backyard的house!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我們也得給自己希望,對未來才有打拼的動力啊!你說是吧!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希望住家後有個大庭院...但住在台灣的我們...唉....只能想想而已...
Vicky

Yuan-Mei Hsu 提到...

Vicky阿姨:
相信你們家很快就能換到有院子的大房子囉!到時候再去你家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