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阿凡達

繼上回看了2012末日災難片後
 

爸爸媽媽昨天又相約看了近來的大熱片~阿凡達
(姐弟倆當然又是麻煩阿姨和姨丈!感恩喔!)


為了看這部片 


很沒人性地犧牲了和小P uncle最後的惜別聚餐(歹勢)
 

因為訂到全聖地牙哥僅有一”廳”的IMAX 3D戲院
 

聲光效果好加上超大螢幕 
(圓弧長矩狀的設計,沒有視線死角)
 

還沒看到 就很是期待



媽媽還好來得早 抵達戲院時 離開場尚有近一個鐘頭的時間
 

前頭排隊的人就已有3~40人
 

選到的位置很理想 上層中間 視野很好
(入座前 後面排得隊伍已經不知繞了幾圈)


這部強片是詹姆士柯麥隆睽違影壇12年革新影史鉅作
 

雖然發生地點是媽媽至今還不曉得在何處的潘朵拉星球
 

但影射的 應是當今地球的現況 人類對大自然的不珍惜~吧!
 

雖然有爆出劇情抄襲 人物刻畫不夠深入的批評聲
 

但媽媽這個人感動點超低 

光是欣賞納美人團結一致對抗地球人一幕時
 

就已感動到熱淚盈眶 滿足不已
 

其他的 就不用太計較了


因為是特製的電影 


所以前面落落長的電影預告連一個都沒出現
 

時間一到 準時上演
 

整個電影的顏色飽和度很夠 畫面立體清晰
 

聲音很有臨場感
 

不枉我們花費平時兩倍有餘的票價來欣賞


只是不曉得是3D的眼鏡設計不佳
 

還是媽媽的頭太大
 

耳後一直有壓迫感 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有興趣看這種大成本壯闊場面加上好萊塢個人英雄主義娛樂片朋友
 

不妨找個3D戲院進去瞧瞧唄!

2 則留言:

Cakelover 提到...

我也是3D眼鏡帶久了之後, 耳朵邊很不舒服耶.
不過我去的影院, 有很多預告片, 其中有好幾部是給小孩看的, 也有3D feature (Shrek, Toy Story, Alice in Wonderland). 看來, 電影市場將動小孩的歪腦筋, 讓父母不得不把錢挑出來去看3D電影.
看完 Avatar, 我的反應是平平的. 可能是片長太久, 3D的特效已經麻木了. 我看的也是IMAX version喔, 還是早場, 害我邊看邊打瞌睡.

Yuan-Mei Hsu 提到...

我們是難得有機會去看電影,當然格外珍惜囉!就算難看的片,應該也都會覺得是世紀強片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