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12/18同學會

回來的第一個小週末和久違的學生們辦了場同學會
 

這個約會時間 遠在回台前的3個月就訂好了 很令人期待
 

離開了教職將近十年 包含媽媽我 也有近20 位出席
 

陳小玲 劉小維 賴打 林小君 陳小國 陳小豪 鍾小昌 龔小煌 侯小慧 小歐陽 陳小儒 劉小昌 王小涵 紀小遠 江小君 丁小政
 

有人下了班 大老遠趕來
 

有人當兵排休就為這一天
 

大部分人也排除萬難來赴約
 

媽媽我看了好生感動


只是 頂著個西瓜皮帽
 

實在很不想”見客”
 

狗腿的小豪同學 還誇媽媽剪個小S頭 看來年輕還挺不錯地(最好是這樣啦)
 

不過老實說  看了半個月的拙頭
 

現在倒也逐漸適應自己這副蠢樣了


多年沒見 學生們彼此間的感情依舊
 

談天說地 聊以前 聊現在 聊工作 聊生活
 

交換禮物時間 也玩得很盡興
 

會後 還到媽媽家來續攤
 

姐弟倆和諸位叔叔 阿姨們玩得開心
 

媽媽破例讓姐弟倆撐到午夜才就寢


韋儒 熾昌:加油!趕快考完申請出國找我玩

維國 鵬遠:再撐一下 就自由囉!
怡君:帶小孩很辛苦 國家未來的希望都靠你了
軒維 柏豪:祝你們早日拿到學位
俐蓁:希望你早日脫離米蟲的行列
俐玲 佩君:願你們事業順利 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蘇政 佳慧:有好消息 別忘了和大家分享
沒有祝福的其他幾位:祝你們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放媽媽鴿子的曉君:希望下回同學會時 別再給我溜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大家都是小字輩的...怎麼只有我最特別阿!!哈哈~且我隔好久才來留言喔~
我會盡量努力擺脫我的米蟲生活的~有您的加持我會加油的啦!!
(賴打)

Yuan-Mei Hsu 提到...

你是特別啊!特別可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