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509

如果我有時光機
 

希望乘著它回到來成德的第二個禮拜
(沒記錯的話  第一週兄弟倆不在)
 

那時大家還處於觀望、探清老師底之前的認真學習狀態 哈哈


記得我說過  
 

你們是我努力 開心上班的動力之一嗎:))


九個月來的相處
 

喜歡你們想睡卻強撐著沈重眼皮的掙扎
 

喜歡你們偶爾鬧鬧小脾氣的可愛
 

喜歡你們準備考試全力以赴的專注(凱鈞偶爾太敷衍)
 

喜歡你們和我暢談心事的信任
 

喜歡你們要糖吃的撒嬌
 

喜歡你們不想考試的耍賴
 

這幾個月
 

愛上了大家
 

連酷酷的阿幗都變得可愛 有人性了起來:))


喜歡仕杰不生氣時靦腆的笑容
 

喜歡阿迪問話、答題時孩子般的純真可愛
 

喜歡泓元霹靂趴啦 唸那一串有聽沒懂話時的流利
 

喜歡凱鈞白目到極致的天真
 

喜歡阿幗談起戀愛轉性的親和
 

喜歡安勒看似粗線條但偶爾卻嗅得出言外之意的細膩
 

喜歡阿麥大哥幽默 擺酷 義氣相挺的真性情
 

喜歡之善隱藏於人群中卻難以忽視的帥氣
 

喜歡阿得那甜到惹人疼的窩心
 

喜歡彥皓很ㄍ一ㄥ但體貼 負責的專注
 

喜歡依祺單純 感性又爽朗(潛力股  沒把握你們以後會後悔)
 

喜歡昕雩傻大姐般的全心投入
 

喜歡家偉終日笑容掛嘴邊的樂天
 

喜歡承聰的熱情及叫我美女時的巴結 (哈〜〜)
 

喜歡劉軒的一股腦兒投入的傻勁(但談起戀愛請腦袋保持清醒)
 

喜歡......509這樣一個組合

(誰來給我張合照,給這篇文章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2013,6 記於SF機場候機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