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破中文

四天連假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下午和孩子們玩大富翁

 

老媽子和姐姐不敵弟弟超強的氣勢
 

宣布破產投降


弟弟一副笑得得意

 

因為玩前即說好
 

贏家可以從爸爸那兒得到份禮物


是以遊戲結束

 

老媽子請他去跟爸爸報告:我~是~奸~商~我贏了~
 

弟弟不懂奸商的涵意
 

大聲嚷~我是奸商 ~我是奸商~
 
捉弄孩子 樂趣還真不少~:p

(更慘的是......得到的禮物是~爸爸香吻一枚!^_^)
。。。。。。。。。。。。。。。。。。。。。
 

中文不佳的笑話在前兩天還發生一則


老媽子要弟弟不要靠近生病的姐姐

 

阿弟跟姐姐說:不要靠近我 不然會“ㄔㄢˇ ㄌㄨㄢˇ“ (產卵??)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