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離奇失蹤的處方藥

老媽子年紀大了
 

身體機能漸漸變差
 

最近看了醫生
 

醫生伯伯建議老媽子吃“避孕藥“
 

藉以補充身體的荷爾蒙


藥單送到藥局的隔天

 

爸爸去幫老媽子領藥
 

結果:居然已經有人手腳很快地冒名領走了老媽子的藥


哈!真是厲害

 

藥局通常在領藥時都需要簡單再確認生日及姓名
 

沒想到有人這樣神通
 

除了知道老媽子需要服用的藥
 

還能正確報出老媽子的個資


於是解決的方案便是~

 

藥局幫老媽子重新refill一次藥單
 

今兒個老子親自去領藥
 

順便問問為何這樣的情況會發生
 

藥局裡的人員也百思不得其解
 

只能跟老媽子說抱歉


臨走要付錢時

 

店員告訴老媽子帳已結清~免錢
(耶....吃免錢的藥,心裡覺得有點毛...)
 

真是奇哉!怪哉!
 

難不成盜領老媽子藥的人
 

良心不安
 

又來幫老媽子把帳清掉??

3 則留言:

HY 提到...

是不是藥局電腦系統出錯或是他們人為疏失?
這個事件看起來挺離奇的呢

唉,我看我們沒法去美國找你們了
>__<
等你們回台灣再見囉!

Yuan-Mei Hsu 提到...

覺得是不是店員缺藥,自己領去用啦,哈!
好惜,你沒能來,我們一直盼著呢!那豐富的早餐,我就幫你吃雙份囉。

HY 提到...

除了我愛吃的早餐
我還想吃印度自助餐
越南河粉
有烤鴨和拼盤的香港餐廳
那個越式漢堡看起來也很好吃
你們不在那兒,我看我們也很難有機會再去玩
好懷念那種悠閒自在,陪小孩走路上學的感覺
簡單的幸福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