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逆向操作

步入中年後 怕身材走樣
 

總是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

(休沒啥好效果)
這一兩個月
 

腹部有了明顯的不適感
 

看了醫生後
 

加上先前一直查不出的病因
 

開始又是一連串的檢查
 

老媽子的家庭醫師很仔細
 

大大小小的檢驗逐步篩出可能因素
 

還要老媽子忌口
 

凡刺激性食物 一律say no


要身體好
 

當然是得聽醫生的話
 

但是...想到萬一檢查出肚子裡真有啥毛病
 

以後或許種種美食都難進得了口


於是

 

老媽子卯起來吃
 

想吃的 想喝的 宵夜 零食 下午茶
 

全都努力塞下肚
 

很久沒有吃得這樣盡興 痛快


這樣的反向運作
 

沒讓老媽子症狀加深
 

反倒稍有紓解
 

奇也 怪哉!


難不成....老媽子以前是因為吃不飽所產生的不適感嗎?

2 則留言:

HY 提到...

哈哈,有可能喔
想太多,考慮太多,所以吃東西時壓力太大
如果妳看中醫,可能會說是壓力大造成胃不舒服
至少我看了兩個中醫師都說我的胃病是壓力太大
只是,我也不知我的壓力是什麼

Yuan-Mei Hsu 提到...

是啊!我也不知道我的壓力來源為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