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少年耶....你有眼光喔!

週末 兩隻小的寄在“褓姆“家

爸爸和媽媽來到“市中心“的二手腳踏車店
 

想來巡一巡 看看能否找到適合爸爸的車


停好車

 

媽媽先行步出車外
 

幾個年輕大學生
 

開了車窗 停下車來向媽媽打招呼
 

老媽子一時間還沒會意過來
 

爸爸走上向來
 

代媽媽向那群“識貨“的小夥子回禮


哈!這把年紀 應該只會合歐吉桑的口味的老媽子


沒想到 出門沒帶小孩
 

還能招到一些虎神 蚊子
 

老媽子我 真是名符其實的“徐娘“半老 風韻猶存啊!

5 則留言:

YL 提到...

不錯喔~老公當你的護花使者,趕走一堆虎神蚊子。我家有兩台舊車沒在騎,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可以拿去。

HY 提到...

阿姊阿心中一定暗爽不已
可是我看小莉應該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吧
哈哈

我去年到科博館散步
一個高中男生朝著我直直走來
非常有禮貎的對我說:
阿姨,請問蝴蝶館怎麼走?

哇哩咧!
我還是待在美國比較好
雖然不會有少年吔跟我打招呼
至少不會有"大人"叫我阿姨吧

Yuan-Mei Hsu 提到...

不過想想,我們確實是到了高中生可以叫我們阿姨的年齡了,是吧!

匿名 提到...

不過說實話...妳看起來的確不像兩個孩子的媽...年輕有朝氣喔...Vicky

Yuan-Mei Hsu 提到...

沒了你們在身邊,朝氣逐漸消失了....想到快點回去充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