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三寶身體~

增肥幾天來的爸媽倆
 

心中著實有著深深的罪惡感
 

原想清粥小菜 清清腸胃幾天的我們
 

帶著阿公阿嬤進入朋友推薦的餐館後
 

居然  居然  居然點了韓國烤肉吃到飽
 

懷疑店家是否下了啥符咒
 

才讓我們這麼鬼迷心竅地又來大吃一頓


白飯連碰都不敢碰的媽媽
 

還是吃了無數塊 烤得香貢貢的烤牛小排
 

回家 只好約了爸爸 跑步減肉去

(真的很好吃!因為專吃西餐的姐姐都嗑完兩碗飯)

傍晚時分
 

著了百年難得上身的運動服
 

把兩個小傢伙交代給兩老
 

爸爸媽媽就出門健身去


可是 奇怪咧!
 

一起步 就覺得肚子懸掛鉛球似的
 

硬把身子往地平面拖去
 

想必是這麼些年來累積的肥油在肚裡作怪
 

於是 3分鐘不到
 

老媽子我已經氣喘噓噓 沒力再跑
 

爸爸當然不能棄媽媽於一旁
 

只好拖著 架著 扶著沒用的媽媽再跑一小段
 

即宣告投降 步行回家


體力這麼差的媽媽
 

難怪每天精神不濟 身體頻拉警報
 

真該利用老人家在這兒有人幫忙照看小孩的一個多月
 

好好運動 運動


~黃臉婆~請離我遠一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誘人的韓式料理...看了就想吃...愛吃辣的我...寧可肥死...Vicky

Yuan-Mei Hsu 提到...

肚子上那塊肥油,真的愈來愈掩飾不住...不能再這麼放任自已下去了...真的

JChang 提到...

我跟你姐大概一個禮拜會一齊去跑個三次吧 有鍛練有差 妳姐現在跑三圈操場都OK的

Yuan-Mei Hsu 提到...

沒有啥藉口,只有一個懶字可以形容自己...

HY 提到...

我們兩個和你們同一國....
一回到台灣,就嚷著要減肥
快一年了,完全沒計劃沒實行沒成果
遇到美食無法抗拒
可是一提到可以在附近國小完成的健走,跑步
我家老爺就興趣缺缺
一心懷念以前樓下的網球場,Maggie家附近的保齡球館,社區對面可以丟棒球的大草皮
唉,我自己也全無毅力
自己一人懶得動
像妳說的,沒有啥藉口啦

Yuan-Mei Hsu 提到...

在台灣,有美食的誘惑,要減肥很難吧!但奇怪的是,為何台灣女人都那麼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