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迷糊的爸媽!

我們家 有個迷糊的老爸
 

兩個小孩從小 就常被爸爸把衣服穿反
 

除了前後反著穿外
 

還曾經上下穿顛倒


總是笑爸爸迷煳的媽媽

 

今天終於發現
 

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
 

誇張的是 竟反穿了幾次都沒發現


事情是發生在朋友送給姐姐的一件無袖洋裝

 

媽媽總覺得奇怪
 

姐姐雖然比同齡小孩矮
 

但也不至於會寬到有“袒胸“的情況出現
 

穿這件洋裝時
 

媽媽總得提醒姐姐不斷拉住前襟
 

以免“春光外洩“


今早 送完弟弟去上學

 

回家路上 愈看愈不對勁
 

於是仔仔細細把衣服前後看了一遍
 

才發現~姐姐衣服 原本是該露背的 卻穿成露點了
 

哈哈哈!
 

還好 孩子小 身材沒有曲線
 

影響不是太大啦!(慚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你也滿天兵的麻!!哈~(賴打)

Yuan-Mei Hsu 提到...

我們半斤八兩啦!哈!

HY 提到...

我年記一大把了
也還是會把身上的衣服褲子反著穿
最難忘的是:我結婚的敬酒禮`服有個頸飾,也是被我反著戴著敬完所有酒席
姐姐這件洋裝,的確很難區分前後
穿反了,真的沒法度啦

Yuan-Mei Hsu 提到...

哈!我相信你有那麼迷糊!!
問題是其他人都沒有察覺你戴反了嗎?
姐姐的衣服是因為我太受不了她一直露點,本想不給她穿了,才發現後頭的標籤被穿在前面了...唉!差點浪費了一件漂亮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