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螃蟹屋

離開聖地牙哥前 我們來到朋友推薦的"螃蟹屋"crab hut)

由於來得早(6:30過後)
 

所以沒等太久 就能上桌點菜


沒有餐具的飲食方式
 

對我們而言是種新奇的體驗
 

一包包塑膠袋裡裝著美味可口的海鮮(好像不是太環保)
 

以手捉著食物入口 很原始 很有趣
 

吃完蝦殼 蟹殼堆滿桌 也很是狀觀
 

這種”不拘小節” 的吃飯方式
 

讓人有種解脫世俗規範的痛快感受


有機會再到聖地牙哥 應該會來拜訪吧!


4646 Convoy Street, San Diego -
(858) 565-1678

4 則留言:

Mei-Ling 提到...

我跟我老公去都是點帝王蟹腳(很貴,但是吃起來挺過癮的),蝦子,還有~~好吃的玉米(也是有點貴)
玉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唷 ^^

Yuan-Mei Hsu 提到...

我們是沒點到蟹腳啦!不過螃蟹也不錯吃!玉米有點,但兩個小的去的時候狀況不好,一個睡著,一個很怕辣,所以都沒吃。
不過,你這個孕婦還是少吃點帶殼的海鮮吧!記得我們家姐姐出生後沒多久,我老公看我忍了很久沒吃螃蟹,特別買了幾隻給我解饞,沒想到姐姐喝我母奶,身上就起疹子。
你還是多忍忍吧!

Mei-Ling 提到...

嗚嗚~~我知道帶殼的海鮮要少吃
自從懷孕以後,我就沒去crab hut 拜訪過了
連愛吃的壽司也不能吃 :(
我以為只要撐到生完
原來是連餵母奶的時候都不能吃啊 >"<

匿名 提到...

壽司我還是吃耶!只是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就是了!
不過,我們姐姐小時候皮膚很容易過敏,不知道有沒有關聯!